Sorcerer.

喻黄不拆

【赤安】论坛体/觉得双A之间有火花的就我一个吗?

chestnutty:

*非原著向,私设如山

*变相的官糖整理,带cp加成的二人分析

*基本设定:剧场版是柯南电影工厂拍的电影,名柯全体都是演员,总导演73

 

正文开始:

 

加精贴:觉得双A之间有火花的就我一个吗?

 

1L  一枪崩鱼鹰

占楼自水。

最近绯色组刷屏,顺带看了柯厂20周年大电影。入坑比较晚,总觉得绯色三人组里的赤安互动噼啪带电,有人能科普下俩人吗?


2L  琴酒尽力了

呵呵,就是那部借鉴忍者复联,强行高达彩蛋的动作大电影?这年头编剧和导演也只能靠硬卖情怀和噱头来赚钱了。

我赌五毛,柯厂药丸,比他们电影里的酒厂还完得快。


3L  我是黑色针织帽

ls这嘲讽的语气真熟悉,Gin粉不就是不满自家一直演黑方嘛。

谁都知道wuli秀一哥哥被你琴逼得离开BO,才和红方合作。看m20透子也快被挖了,失去了两大王牌,我看你BO才是药丸。


4L 眯眯眼都是我男票

插个楼,ls说的BO?还有小哥哥被逼走?

小哥哥不是一直在红方吗?

萌新求解

 

5L Akai科普君

ls真·新粉无疑,估计是被猫哥假照吸粉的。

BO指Black Organization 经纪公司。Gin是他们目前的头牌,走酷拽狠辣路线的,第二人气贝尔摩德走神秘性感路线。

BO的人演反派演得入木三分,粉丝爱称黑方,对家自然就是红方。

我秀最开始是红方出来的人,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和BO签了合同,威士忌组合中以莱伊为名出道。

据说Gin害得秀一和前女友分手了,秀一就离开了BO去了红方。

冲矢昴是他在红方幕后工作的马甲啦,网传的图是我秀瞎p的(虽然很帅就是了),不是本人别搞混XD

PS:很怀念BO那年的威士忌组啊,可惜我的白月光暖男苏格兰被雪藏后退圈了


6L 真相是绯色的

感谢科普君,就是看完有种秀一喜欢精分马甲的错觉?

以及苏格兰小哥哥是初心啊,雪藏连原因的不给,对BO一生黑。


7L 眯眯眼都是我男票 回复 5L Akai科普君

什么?!小哥哥有前女友?那我还有机会吗?【哭唧唧.jpg】


8L 秀透按头大队

楼上想什么呢,秀一当然是wuli透子的啊

变成安室透你还有机会


9L 匿名用户

Amuro深粉,圈内知情人士,匿了。

赞同一下6L的精分梗,我透也是啊

我家透子最早在BO以波本为名出道。不过早就加入红方了,改叫降谷零,这算是圈内公开的秘密。同时还在柯厂用安室透的名义开了一家咖啡馆赚零花钱。

虽然我吃赤安并且俩人真的很配,但我要给这楼泼点冷水,我透和Akai之间有矛盾。

至于什么矛盾当事人不愿意讲,个人不负责任猜测和苏格兰当年被雪藏有关。

最后,偷偷歪个楼,安室小哥哥这么可爱没人喜欢吗?撩发那段把我撩走了啊啊啊啊~~

731条评论

          我我我喜欢啊!!

          喜欢+1

          喜欢+2

          ……

          喜欢+n




10L 白色恶魔与鸭

强排一下精分梗

BO时期莱伊对波本,红方时期赤井秀一对降谷零,就连开咖啡馆的安室透都有对应的喝黑咖的冲矢昴。精分都精分到一起,这浓浓的cp感都快挡不住了好吧!

话说莱波一零赤安秀透还有赤昴零3p……这对到底有多少马甲?!


11L Akam forever

楼上排列组合一下,三三得九,九九归一,四舍五入就是无穷大啊!

我本命cp果然能打【让我叉会儿腰.jpg】


12L 赤安催婚小分队

说起来我了解公安姬之前,红方里最爱的就是我秀,公安姬出现我就爬墙了,最后醒悟公安姬真爱是我秀,可以说是十分秀了【抱拳.jpg】

(心疼楼上的数学老师


13L 阿姆罗小粉红

插个楼,萌新求教公安姬是什么梗?


14L 赤安催婚小分队 回复 11L 阿姆罗小粉红

因为透子饰演的是公安,长得又很帅(美)气(丽),同时性格里带有一点张扬,整个剧组都愿意宠他,连御姐贝尔摩德都喜欢调戏他,所以爱称公安姬~

PS:感觉秀一是最宠的那个啊,看看m20的打戏就懂了,全场都是“我家宝贝儿想打架我就陪darling玩玩”的表情(我在口胡些什么)


15L 摩天轮顶放烟花

说起打戏,第一次看m20那场感觉打架理由略生硬,但好像wuli透子打得很真情实感啊,难道就是因为9L说的矛盾?


16L 双A不拆

同感!好在意9L说的矛盾,第一次认真萌rps就被正主虐也太惨了吧


17L 我喜欢看男人打架

哪里虐了,这么明显的相爱相杀!诸君,我好兴奋!


18L 大魔王家的骡子

兴奋+1202

脑洞一开还有可能是赤井特意让透子发泄一把?

(顺便楼上id有够直接


19L 赤井渣男一生黑

赤井秀一抽烟喝酒烫头打架街头飙车,更别说绯闻女友男友传了多少个,柯厂搭过戏的都和他传过吧?不知道这种素质怎么成为偶像的,呵呵。


20L 我是黑色针织帽回复 19L 赤井渣男一生黑

???戏精还没出戏?

关于感情,你也说了是绯闻,真正有石锤的就两个吧?

还有我秀是自然卷谢谢


21L 漂移的福特野马回复 19L 赤井渣男一生黑

不是,我秀扳手属性你们第一天知道?男女通吃是魅力的问题不是人品问题ok?

btw,我相信赤安真爱谢谢


22L 壹零黑白配回复 19L 赤井渣男一生黑

呵呵党真是够了,何必来赤安区找虐

不过感觉我秀这么多黑粉,73要背一半锅

真心ball ball 73别再给我秀安排什么八百里外一枪干掉鬼子的高冷神枪手角色了,还安排各种瞎撩台词 (撩零就够了啊)

以及针织帽可以换掉吗?真的会审美疲劳啊【扶额.jpg】


23L 开赤色彗星睡赤井

楼上怕是没见过这个【赤井秀一脱帽.jpg】

PS:狙击手秀一是最帅的好嘛!!!哪怕到处撩我也爱他!!73大叔拒绝背锅!


24L 壹零黑白配回复 23L 开赤色彗星睡赤井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信!!那个男版水无怜奈是谁啊?!!!我家秀一一定不是那样的!!!针织帽果然最好了!!!


25L 银弹女粉千千万

hhhh楼上一粉抵十黑还能不能好了,以及心疼一下被歪了n楼的楼主


26L 赤井渣男一生黑回复 23L 开赤色彗星睡赤井

呵呵,丑瞎。


27L 一枪崩鱼鹰

楼主我回来啦

大家别歪楼啊,我还想刷更多(基情)故事呢【嗑瓜子.jpg】

别理楼上,赤井相关帖里几乎都有他蹦哒,四处黑,举报不谢


28L 抠糖总动员

米娜桑!桥豆麻袋!我来正楼!关于“喝酒”我有话要说【赤井秀一访谈视频截图.jpg】

秀一在访谈里亲自说过,“最近只钟情于波本。”

对不起这糖我磕了!大家稳住!我们萌的可能不是rps,是官配啊!


29L 万年冷坑cp狗

我也看过!这可是我入赤安坑的初心啊!终于蹲到坑热了!摇旗呐喊!

【赤安大法好,入教保平安.jpg】


30L 组队求真相

不是,楼上你们注意一下啊,前面说了秀一曾经喜欢喝苏格兰还有波本的,所以9L说的那个矛盾点真的是苏格兰吗??

 

31L 一枪崩鱼鹰

同疑惑,楼主好在意9L说的过去,总觉得是什么很重要的事,真心求知情人士科普


32L 金发交叉小刘海

我说一点自己知道的,萌波本萌得比较早,作为私生饭也打听过苏格兰的事情。

安室小哥哥应该和苏格兰很早就认识了,估计能追溯到读书的时候。当初苏格兰被雪藏有琴酒的原因。

但是和赤井的关系我就不太了解,坐等知情人士。

 

33L 爱喝威士忌

这么说我倒是想到一件事。

苏格兰退圈时阴谋论层出不穷,有论坛帖子说琴酒和赤井合伙排挤苏格兰,导致他被雪藏,不过我不太相信秀一是那种人。

 

34L 守护拆弹组

我也说点我知道的,应该比32L的时间线还早。

有多少人还记得松田和伊达啊,加上苏格兰,都和我透是一个表演系的,结果最后都退圈了啊。【王的叹息.jpg】

 

35L 阵平女友粉

突然好心疼,和透子一同出道的,雪藏的雪藏,退圈的退圈,算来算去只剩透子自己一个了啊。

BTW,松田小哥哥真是一把好刀啊,他退圈我哭了好久。

 

36L 是鸭是骡拉出来溜溜

那那那过去的矛盾到底是什么啊?真的是33L说的吗?

按理说我秀的人品有目共睹,还是一个很可靠的人,透子不可能因为这种谣言就和我秀闹掰啊。

 

37L 匿名用户

匿名君又来了,这次有正主透子石锤,是糖是刀自己品品吧。

当时BO高层希望威士忌解散单飞,花大力气捧波本。琴酒貌似和苏格兰有过矛盾,想借机打压人气最低的苏格兰。

琴酒陷害苏格兰骗合约的事情,赤井是知道的,但没有插手。

透子那时刚好曝光率过度,需要一段冷静期,就去国外进修了三个月,回来的时候事情已经无法挽回了。透子对赤井感到失望,俩人就闹掰了。

没过多久赤井就被琴酒逼得去了红方,透子也离开了BO。

 

38L 组队求真相

这刀来的猝不及防,刚萌上的rps就要弃?!

 

39L 抠糖总动员

楼上别急,仔细品读这段话,透子失望的原因是,透子觉得秀一有能力这么做,但他没有。

也就是说透子对秀一绝对认可和信任他。

【敲黑板】同学们,四舍五入这就是爱情啊!

 

40L 真相只有一个

对不起楼上,我是来送刀的

朋友们,从赤井的角度考虑一下,既然他当时已经知情了,为什么不提醒苏格兰?

按理说威士忌三人才是利益团体,即使苏格兰被雪藏,也不可能让赤井的人气暴涨。

再说了,琴酒又不是真的像电影里会拿枪四处瞎突突。

再加上BO高层和琴酒交情很深,以及BO想捧波本这两点,答案已经很清楚了——

琴酒给了赤井好处,可能是提升人气或者在BO的地位之类的。赤井为了这个好处出卖了朋友。这才是透子真正失望的原因吧。

不过讽刺的是你琴卸磨杀驴,把赤井也逼出了BO,呵呵。

秀粉别加戏,赤井渣一没毛病【理直气壮.jpg】

 

41L Akai科普君

窥屏好久了,纠结了一下还是想给我秀正名。

首先作为赤井家首席私生饭,必须说一句,这么大的锅扣下来,我秀真的很冤。

秀一当初的确是告诉了苏格兰的,还因为这事和BO差点闹翻,只不过消息被压得很快,好在我私生得够专业。估计就连在国外的安室也不一定清楚这件事。

据我猜测,苏格兰和透子当初签的合约很可能有捆绑,这件事透子一开始应该并不知情。

苏格兰为了透子选择雪藏,毕竟那个时候透子人气已经相当高了。

至于我秀从头到尾没解释,除了不想给透子心口捅刀以外,估计也是无从解释吧,尤其是结局摆在那里。

我秀本来就不是善于推诿的人,离开BO应该也有部分是受这件事的影响。

而且我怀疑过了这么久,即使苏格兰和我秀不说,透子心里也多多少少是清楚的,可能他只是不愿承认。

[以上都是个人极不负责任的猜测,根据一些内幕和圈内人士推出来的,仅代表一种可能性,未必是事实真相。]

 

42L 赤安催婚小分队

又虐又……甜?

虽然不一定是真的,但按两个人的性格来看很有可能啊

流着泪在Akam的坑底躺平,全世界都不吃我也吃定这对了

↓diss一下40L 

我觉得41L说得没毛病【超级理直气壮.jpg】

 

43L 雪佛兰会爆炸

说点大龄粉丝的感慨

萌赤井七年,萌赤安两年

秀一其实是个很难看穿的人啊,太冷静内敛了。即使是感情石锤的那两位,好像他也没有特别关心过。

安室和他刚好相反,把热烈和阳光放在表面,乍一看是很邻家哥哥的类型,内里倒是个冷静的人。

两个人同样都是为了目标不断努力的那种人,为此会把真实的情感深深隐藏起来。个人觉得两人是深刻了解并具有相当程度的默契的。

41L说的我也听说过一点,没有石锤不一定作数

不过依我看,安室更像是把负面情绪全部释放在一个足够了解的人身上,并且秀一也放任他这么做了。

同diss40L  我秀才不是那种人【超级理直气壮.jpg】

 

44L 我透美如画

+1感觉赤井是个喜欢把温柔藏得很深的人,他在访谈里说过,连他自己也并不能完全了解自己。

所以比起来我更喜欢可爱帅气实力兼备推理演技烹饪音乐车技开锁样样都会的安室小哥哥~

btw,赤安是真的甜,玻璃渣都能嚼出糖的那种!

跟风diss 【超级理直气壮.jpg】

 

45L SYUAMU

看到大龄粉忍不住也来感怀一下

总觉得对秀透而言彼此都是很独特的存在。

秀一就不用说了,透子明面上很不待见秀一,但因为同样的过去,对这个人还是很在意和认可,而且只在秀一面前露出不一样的自己呢【捂心口】

我萌的rps世界第一好!

→跟风【超级理直气壮.jpg】

 

46L 长发及腰咔嚓剪掉

+10086,还有我秀之前访谈亲口说过很喜欢安室君的,我不管这就是爱情啊!!!

【超级理直气壮.jpg】

 

47L 带伤疤的透透

啊!!楼上说的访谈我也看过,高甜啊!

而且安室的访谈也很有意思的,虽然都是diss,但是每句话都不离Akai,无关的话题也会提到Akai balabala 然后露出嫌弃!!可是你明明在意到时时提起啊!!

如!果!这!都!不!算!爱!!

【超级理直气壮.jpg】

 

48L Rei的小娇妻

如果这都不算爱!+1

【超级理直气壮.jpg】

 

49L 一醉莱伊解千愁

如果这都不算爱!+2

【超级理直气壮.jpg】

……

 

66L 爱豆十项全能

破队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作为安室深粉必须承认他真的有“赤井病”的,推博三句话不离赤井,看见什么都会想到Akai也是没救了

→戳我看安室透患“赤井病”的那些年

【超级理直气壮.jpg】

 

67L 大魔王家的骡子

一直都觉得安室面对赤井会莫名别扭和冲动起来,某种程度上这就是一种信任感啊!一遇见你就卸下伪装和戒备什么的

我的cp脑告诉我这段分析很有道理【超级理直气壮.jpg】

 

68L 抠糖总动员

桥豆!!!米娜桑!!!最新片的预告海报了吗?!

官推刚出的!我要窒息了!

【赤安拔枪互怼.jpg】

满嘴官糖撑到我嗦不粗话

 

69L 冷静的发图君

先别激动啊各位,看看日期,愚人节诶!哪怕作者说是真的,难保其中不会有诈啊!

【透式乖巧.jpg】

 

70L 阿卡姆罗

我不管骗我我也吃了这口狗粮!冷静不了了!

先炸为敬!!!!

 

71L 赤安催婚小分队

掏♂枪♂互♂射.jpg???

四舍五入就是约了一发啊朋友们

再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啊!!

【求你们快去结婚.jpg】

 

72L 专画赤安一万年

自割腿肉了这么多年,为了这一口官糖,值了!

【赤安掏枪互怼自制字幕版.jpg】

 

73L 双A不拆

——今天赤安党过节了吗?

——没过,都疯了。

 

74L 秀透按头大队

!!!!!!!!!

你们

快去看

赤安推博

激动到拿不稳shou

 

75L 组队求真相

发生了什么?!渣手机翻不了墙啊,有没有人截个图啥的?

 

76L Akam forever

!!!!!!!!!!!!!!




 

77L 冷静的发图君

【原地爆炸.jpg】

 

78L 冷静的发图君

【螺旋升天.jpg】

 

79L 冷静的发图君

【托马斯回旋.jpg】

 

80L 雪佛兰会爆炸

深呼吸无数次

感叹号已经表达不出内心的感受了

贴几张图福利一下楼里的兄弟姐妹

【手握赤井秀一努努.jpg】

【手握安室透努努.jpg】

【赤安努努并肩坐.jpg】

 

81L 组队求真相

怎么了?这不就是之前m20出的周边吗?

秀一还是那一套FBI造型啊

透子看起来蛮可爱的

 

82L 雪佛兰会爆炸 回复 81L 组队求真相

抱歉刚才太过激动,一时手抖,没发全就发送了

【赤井秀一推博截图.jpg】

【安室透推博截图.jpg】

划重点:秀一手里的是安室努努,配字“好像没有本人可爱啊”

安室透手里的是秀一努努,配字“一如既往让人不爽的FBI脸”

好我知道这还不是真正的重点

大家看这张图——

【赤安努努并肩坐.jpg】

努努不是重点,请看背景红圈部分,玻璃的倒影

放大一点

再放大一点

对,你没看错,十指相扣

我不知道那是谁的手,我也不知道赤安两人怎么会同时发这张图

我真的不太懂【手动再见.jpg】

 

83L 万年热坑cp狗

世界将染上赤安的颜色

【放弃吧,我们甜不过他们的.jpg】

 

84L 眯眯眼和我分手了

世界将染上赤安的颜色

【赤安is rio.jpg】

 

85L 摩天轮顶放烟花

世界将染上赤安的颜色

【摩天轮顶的烟花.jpg】

……

 

122L 赤安催婚小分队

挖个坟

世界已经染上赤安的颜色了

【涟漪之家和透的合影.jpg】

 

123L 甜出糖尿病

早就炸不动了,每天都只有一种被糖淹没的不知所措

PS:一家子都是颜值巅峰啊

 

124L 一枪崩鱼鹰

楼主要关帖了

真心实意萌的第一对rps,萌上的第二个月就转正了,紧接着就是砸来无数狗粮

我都没想过有一天会嫌弃赤安糖太多【冷漠.jpg】

 

125L 秀透按头大队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

想当初见个拔枪互怼的剧照都让我尖叫,现在看他俩天天开车喂粮就像喝白开水,默默吃完,默默走开,默默等明天的新粮


 

126L 白色恶魔与鸭

正主都开官方论坛喂粮了,还嫌狗粮不够多吗?

散了散了,刷推都吃不过来了

【Doge式嫌弃.jpg】

 

【该楼已被主人关闭,您无法回复跟帖】


End.

----------------------------------分割线-----------------------------------

第一次产粮,如有戳雷,真心抱歉,求轻拍。

大部分梗源自官糖以及声优访谈,同时夹杂了一些卸下粉丝滤镜的吐槽,所谓粉到深处自然黑XD

写到苏格兰的时候有点难受,要是他们真的只是一次杀青该多好

最后,Gin粉打我的时候轻一点QAQ


评论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